联系我们

联系人:侯 涛(销售部经理)
手 机:133-9538-5717
传 真: 0538-8207770
微信/QQ号码:133 9538 5717
邮  箱:13395385717@126.com
网  址:www.suliaopaishuiban.org
厂  址:泰安•东部高新技术开发区

>> 查看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车库顶板排水板,车库顶板排水板渗漏

 

发布日期:[2018-04-21 14:06:14]    点击率:[]   来源:suliaopaishuiban

 
车库顶板排水板,车库顶板排水板渗漏

车库顶板排水板,车库顶板排水板渗漏
1、由于车库顶板排水板材质的变异导致防水体系失效的情况占有较大的比例,其原因有地下水环境和微生物侵蚀对防水材料性能的弱化、已有防水材料材质固有的弱点随使用的环境的恶劣和使用时间推移逐渐丧失的防水功能。2、地下工程长期处于复杂的环境中,致使结构产生变异的不利因素很多,一旦发生变异,衬砌结构就会出现位移和变形、开裂、混凝土剥落等现象,使得防水体系失效,因而防水板渗漏。

车库顶板排水板主要用于车库顶绿化种植时用,保护植物根系,防止根穿刺,阻根,保证植物水份吸收。车库顶板排水板是关于修建园林美化商场专门研制的新式排水商品。具有蓄水、排水两种综合功能,板材具有空间刚度极高的特点,抗压性明显优于同类产品(可以通过现场试验检验),能够承受400Kpa以上的高抗压负荷,同时可以承受在种植顶板回填土过程中机械碾压的极端负荷情况。主要是使用HDPE环保材料进行制作而成的,因此,在排水过程中不会造成对环境的污染和破坏,且在施工时也是非常简单、方便,是一种非常经济的排水用塑料需排水板的质量比较轻便,厚度也非常薄,因此,可以大大节约了建筑空间,在使用过程中不会和工业环境中的酸、碱、盐等发生反应,从而可以达到很好的防腐效果。
车库顶板排水板特点1、车库顶板排水板的刚度大,抗测向压屈能力大,在外力的作用下不易弯型倒伏,能保持完好的形态,可确保通水量等各项技术参数不会下降。2、整体式排水板,即是在包复的过程中采用超声波发生器产生每秒50亿次的振动频率,将滤膜与芯板振压融合为一体。 3、振结融合时不产生热量(局部微热)及异味无须使用胶水,不影响生产工人健康。4、车库顶板排水板为整体式结构,由滤膜包复芯板经超声波振结融合式截面为口琴状的一个整体,振结融合处特别牢固,不易脱落。

打印此页】 【顶部】【关闭】  
上一篇:车库阻根滤水层缓解环境问题
下一篇:塑料防护排水板高速公路路基排水设施养...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新闻动态 | 排水板 | 无纺土工布 | 塑料网格 | 工程案例 | 企业文化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泰安市达兴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联系人:侯经理   电话:133-9538-5717   QQ:13395385717   国内专业排水板-滤水板-疏水板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