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人:侯 涛(销售部经理)
手 机:133-9538-5717
传 真: 0538-8207770
微信/QQ号码:133 9538 5717
邮  箱:13395385717@126.com
网  址:www.suliaopaishuiban.org
厂  址:泰安•东部高新技术开发区

>> 查看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塑料排水板取代传统的鹅卵石或碎石排水层

 

发布日期:[2017-09-30 09:02:57]    点击率:[]   来源:suliaopaishuiban

 

塑料排水板取代传统的鹅卵石或碎石排水层
排水板组合可以取代传统的鹅卵石或碎石级排水层,其排水能力约相当于600mm厚碎石层的排水量,同时由于产品轻巧,易于安装,无论晴天或者雨天均可作业,施工进度比传统鹅卵石或碎石排水层大大提高。因此,排水板组合可取代鹅卵石或者碎石排水层,用于绿化屋面、花槽、室外运动场等。
用于挡土墙的塑料排水板组合
挡土墙的排水设施对设计及施工至关重要。万一排水不良,地下水流的渗透不但会造成结构漏水,更可能因水压的积累造成结构破坏以至倒塌。安装排水板组合后,可大幅度减缓挡土墙承受的静水压力,提高结构的安全度。


排水板组合还可根据设计的特殊要求,用于隧道、公路、铁路路基、堤坝和护坡层、机场、道路路基、地铁、隧道、垃圾填埋场等场合。
这种组合主要应用与地下室排水板系统中,还有应用于屋顶花园的蓄排水板、塑料夹层板、塑料凸片、凸点排水板、夹层板、导水板、滤水板、沥水板、疏水板、隔水板、高密度聚乙烯排水板、聚乙烯排水板、聚苯乙烯排水板、防排水板等
在HDPE塑料排水板与墙面粉刷过程中必须要做到的质量标准以及相应的控制要点:
  1.在干湿不同的墙面施工,会有空鼓情况出现,但空鼓不得超过10%。
  2.玻纤网格布应垂直铺设,搭接宽度不得小于50mm,上下不得小于60mm,阴阳角采用l0cm宽玻璃网格纤维二层包边。
  3.抗裂保温砂浆粉刷平整度按照国家规范的中级粉刷标准验收,完成粉刷的面层必须要用铁板压光。
  4.控制点:原材料验收、胶粘剂配比、胶载剂面积比、网格布搭接尺寸。对完成的排水板面层的墙体不得随意开凿孔洞,如确实需要,应在防护面层达到设计及强度后方可进行,安装物件后其周围应恢复原状。
  5.传统外墙防水效果不理想导致维修费工费时,若采用衬墙成本较高,而使用HDPE塑料排水板以疏代替堵的策略解决地下室外墙渗漏水的问题,更加经济环保且感观较佳,社会效益也非常明显。

 

打印此页】 【顶部】【关闭】  
上一篇:绿化排水板塑料排水板加固软土地基的优...
下一篇:海外华文媒体发倡议助力北京冬奥会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新闻动态 | 排水板 | 无纺土工布 | 塑料网格 | 工程案例 | 企业文化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泰安市达兴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联系人:侯经理   电话:133-9538-5717   QQ:13395385717   国内专业排水板-滤水板-疏水板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