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人:侯 涛(销售部经理)
手 机:133-9538-5717
传 真: 0538-8207770
微信/QQ号码:133 9538 5717
邮  箱:13395385717@126.com
网  址:www.suliaopaishuiban.org
厂  址:泰安•东部高新技术开发区

>> 查看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塑料排水板的优势,排水板施工优点

 

发布日期:[2018-03-19 11:05:47]    点击率:[]   来源:suliaopaishuiban

 

塑料排水板在路基中一般是用来排水的,主要应用于软地基处理工程上面 真空预压法中会使用到塑料排水板 一般来说都是垂直插入需要处理的地下 然后 通过抽真空由排水板将地基中多余的水分排出 以达到一种工后沉降小的作用。塑料排水板施工是紧接着碎石垫层施工后进行的重要分项工程,各施工区域的施工顺序和碎石垫层施工顺序相对应。所有区段的排水板均呈梅花形布点,排水板间距均为1.2m,要求排水板穿透淤泥层,进入下卧硬土层。
塑料排水板被广泛的运用到各种建筑绿化工程中,在相同的行业内,处于遥遥领先的地位。塑料排水板具备良好的排水以及蓄水能力,塑料排水板价位优势,也是大家为什么选择的主要原因。

 

  塑料排水板的优势
一,质量轻盈以及具备隔热保温功能,维护经济简单,施工方便
二,确保多余水分快速的被排出,耐久性以及耐负压能力强
三,蓄水部分能够将多余水分储藏起来。
最重要的是,塑料排水板能够帮助植物生长提供充足的氧气和水分。塑料排水板可是专门利用在绿化竞争市场,作为新排水产品,不仅性能具备优势,塑料排水板价位也占据着具备的优势,属于柔韧性以及硬质性兼备的新型产品。而且在绿化工程中,塑料排水板已经发展成为最基本的使用材料了。
排水板施工优点:排水板规格 1、柔韧性材料,抗压、抗拉强度高,满足开裂缝所需的延伸率及行车道路的设施。 2、经久耐用的材料,满足各种种植屋面使用,也可应用老楼屋顶的种植。 3、施工简便,也可应用于老楼屋顶的种植。 排水板铺设注意事项:排水板规格 排水板铺设应在干燥和暖天气进行,为了便于拼接,防止应力集中,排水板铺设采用波浪形松驰方式,富余度约为1.5%,摊开后及时拉平,拉开,要求排水板与坡面吻合平整,无突起褶皱,施工人员应穿平底布鞋或软胶鞋,严禁穿钉鞋,以免踩坏土工膜,施工时如发现土工膜损坏,应及时修补。

 

打印此页】 【顶部】【关闭】  
上一篇:凹凸型塑料排(蓄)水板,凹凸型塑料排...
下一篇:建筑防水应用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新闻动态 | 排水板 | 无纺土工布 | 塑料网格 | 工程案例 | 企业文化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泰安市达兴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联系人:侯经理   电话:133-9538-5717   QQ:13395385717   国内专业排水板-滤水板-疏水板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