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人:侯 涛(销售部经理)
手 机:133-9538-5717
传 真: 0538-8207770
微信/QQ号码:133 9538 5717
邮  箱:13395385717@126.com
网  址:www.suliaopaishuiban.org
厂  址:泰安•东部高新技术开发区

>> 查看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20高塑料疏水板凸点向上控制要点

 

发布日期:[2018-05-02 09:47:12]    点击率:[]   来源:suliaopaishuiban

 
20高塑料疏水板凸点向上控制要点

20高塑料疏水板凸点向上控制要点
1、设备要求。在20高塑料疏水板凸点向上施工过程中,设备的进场必须要进行报验,只有符合现场的要求,才能够确保进场设备施工的安全性。同时,要求导架高度和打设能力必须符合打设深度 的要求。由于机架垂直调节较为方便,进退和横移较灵活,并且定位迅速较准确,施工安全 性高,所以在排水板施工中得到良好的应用。2、偏差。在20高塑料疏水板凸点向上施工过程中,板位的偏差要控制在施工要求的范围内。在进行板位 定位时,一定要将管靴与板位标记的偏差控制在施工要求的范围内。在板位打设过程中,相 关的施工人员要对套管的垂直度进行有效地控制。

20高塑料疏水板凸点向上与鹅卵石比较1、如果采用排水板的话,不仅在施工上能节省大量的工时,还能在成本上节省大量的开支,20高塑料疏水板凸点向上相比起鹅卵石要便宜的多,排水效果也要好一些。2、排工程采用鹅卵石、碎石、陶粒等过滤水材料使结构层厚度大、荷载大,雨季暴雨对排水较慢,特别是时间长以后植物根系填满石缝隙,根本无法排水,同时也助长乔木类植物生长过度,从而大大增加了结构层的荷载,降低了楼层的原有安全数,具有相当高的安全隐患。3、20高塑料疏水板凸点向上以及蓄排水板不仅可以排水而且具有防潮阻根等功能,并且可以防根刺等功能。陶粒,碎石,鹅卵石等防水过滤等材料使结构层的厚度大,负荷较大,传统排水方式排水比较慢,时间长了以后,植物根系会堵塞间隙,最后使得无法正常排水。
我国20高塑料疏水板凸点的研发、生产始于20世纪90年代初,采用的原材料是聚乙烯并掺入一部分回收料,现在达兴土工正在积极改进配方,努力提供20高塑料疏水板凸点品质,硬度高柔韧性强已经成为20高塑料疏水板凸点向上行业特色,聚乙烯20高塑料疏水板凸点的生产设备和工艺比较简单,建设生产线的投资少,效果好。20高塑料疏水板凸点耐温性好,在气温较高的条件下也不发生变形,目前,我国生产适用于绿色屋面系统(种植屋面)与地下工程排水板的企业有20多家,主要生产20高塑料疏水板凸点向上,也有一些企业生产橡胶排水板,20高塑料疏水板凸点的企业主要生产聚乙烯排水板。

打印此页】 【顶部】【关闭】  
上一篇:20高塑料板滤水层解决城市内涝问题
下一篇:塑料凹凸排水板立体绿化意义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新闻动态 | 排水板 | 无纺土工布 | 塑料网格 | 工程案例 | 企业文化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泰安市达兴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联系人:侯经理   电话:133-9538-5717   QQ:13395385717   国内专业排水板-滤水板-疏水板厂家